被虐到精神状态良好的变态

我醉欲眠卿且去,去你妈的

【庆闲】毒药

   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别看

     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北齐上京城外,一处阴暗的地牢里,我们的小范大人被铁链锁着,浑身是伤,浑身是血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,一个脚步声缓缓向范大人走来

  

  “沈重,我就知道是你。”范大人勾唇一笑,像是自嘲

  

  “劳范大人费心,正是在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我倒好奇,你不想知道什么?”沈重扬了扬眉,戏谑地看着范闲。

  

  “沈重!你告诉我,这一切都是你齐国下的棋是吗?你被太后冷落,失去权力,这种种都是做给我看的是吗!?还有言冰云,他是不是早已投靠你们齐国!?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小范大人被折磨的神志不清,自从被言冰云捅了那一剑后,醒来就被锁在这暗无天日的牢里,每日被人用冷水泼,用鞭子抽,用棍子打。可这一切好像都是没有原由的,那些人来的时候,从不多说一句话,就算范闲像发了疯似的乱吼,也不会有人说话,而范闲会被折磨的更惨,甚至粮水全断,饿个几天几夜。这种不知原由的折磨最让人发疯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只是想不到,庆国的诗神,鉴查院提司,皇帝的儿子,费介的关门弟子,叶轻眉的儿子,这么容易就上了套,甚至你自己还助了我们一臂之力 。说来惭愧,其实你知道的,一直是假消息,是我们想让你知道的消息。你自己就被牵着鼻子走了,这不该怪我们,只能怪你太不警觉了。”沈重笑笑,此时他官袍上的蟒纹格外刺眼,衣着靓丽,挑衅鄙夷地看着浑身是血,湿漉漉泛着臭狼狈无比用铁链锁着的范闲。

  

  “沈重!我恨你!......王启年他们呢?”沈重笑笑,没说话

  

  “沈重,他们是无辜的,只要你放过他们,我愿意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人愿意什么?你不说清楚,沈某可不确定他们的生死安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沈重!你别欺人太甚!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谢特我不想写了!呜呜呜肩膀好酸  明天更吧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