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虐到精神状态良好的变态

我醉欲眠卿且去,去你妈的

【庆闲】毒药

 “沈重!你特么别欺人太甚!....放过他们,我..我愿意为你所用,为你北齐所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人可想好了?你是庆国人,我们可不敢用  倒是大人刚才那句承诺,可让沈某抓住了大人的把柄。”沈重阴森地笑着,这是要把我们的小范大人置于死地的啊!呜呜呜

  

  范闲原本低下的头猛地抬起,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沈重道“好啊,沈重  我就知道,你不信任我,更不会把我这个不稳定的变数留在身边,既然这样,你想让我做什么?还是让我一死了之?”

  

  沈重看着范闲的眸子,原本清澈的眼眸此刻变得浊暗无比,失尽了当初初到京都时意气风发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要那个秘密。”

  

  范闲眼睛猛地睁大,过了一会儿,像是什么都想明白了

  

  “不错啊,陈萍萍  真是手眼通天啊  沈重都能收服   我明白为什么他们都说陈萍萍是恶魔了  (叹气)你说的对,我太不谨慎了,我愿赌服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告诉你吧,你把耳朵靠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重没半点怀疑地靠了过去,(骚瑞,虽然有点不符合沈重的人物形象,将就看吧)

  

  范闲趁其不备,咬上了沈重的耳朵  竟把沈重的耳朵咬下了一块,沈重顿时疼的龇牙咧嘴,破口大骂,捏着范闲的脸,拽着他的头发往后甩去

  

  范闲被锁链束缚着,所以不能擦掉他嘴角上的血迹

  

  他舔了一口嘴边,是甜甜的血腥味(这种程度的伤不能吐血,但我想他吐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范闲,你好样的!”沈重挥袖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留范闲一人在原地张狂的笑,疯了似的笑,只有他一人,那地牢的回音像是在嘲笑范闲,笑他是下一个肖恩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emmmm庆帝要在下几章出现,英雄救美(小范大人)

评论(7)

热度(21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