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虐到精神状态良好的变态

我醉欲眠卿且去,去你妈的

【泽闲】禁

 奢华的皇宫里,范闲坐在地上,喝酒喝得伶仃大醉,脸上开满桃花。

  此时,一道脚步声打破房间微妙的气氛“安之,朕来了。”

  范闲闻言怔了一下,随后就又毫无顾忌的喝起酒来。

  “怎么了?怎么 一个人在这喝闷酒啊?”lcz皱起眉头,稍带训斥却又不失关心。

  “劳二殿下挂心,臣想喝就喝,与二殿下无关。哦,臣忘了,您早就是陛下了,这整个南庆都是归你管的,当然也可以管臣。陛下恕罪。” 范闲跪了下来,磕头请罪。

  “啧,范闲,你是否是想去那地牢再待上几天?朕可以成全你。”lcz蹲下,捏起范闲的下巴,范闲吃痛,但lcz力气太大,自己武功又被先帝废除,根本挣脱不开。

  “陛下息怒,臣...知错。”其实,范闲想说臣愿意,可地牢太苦,何况他已跟某人打赌,不用他帮忙,自己能逃出这四四方方的蓝天,高大威武的宫墙,然后报仇。若是进了地牢,恐怕再难出来,那岂不是要输四两银子。

  闻言lcz这才放开手把范闲推到一边,范闲吃了酒,身子重,不想动,就顺势倒了下去。

  lcz看范闲摔倒,并没去扶而是等他倒地,一把公主抱起范闲,搁到床上,为他脱下衣服自己也解下腰带...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欧耶我回来了,接下来是车你们自己想象吧,实在写不出来了。

  刚追完昀的徐凤年,特么的老黄死了哭死我了,真的泪崩好吧,呜呜呜为什么要老黄死啊,哭死我了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