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虐到精神状态良好的变态

我醉欲眠卿且去,去你妈的

【庆闲】险

  “安之,只要你听我的话,你就不必再受这皮肉之苦,你怎就不听呢?”庆帝皱着眉看着范闲,那眼神很是复杂,有怜惜,有厌恶,还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。

  “谢陛下对臣的开导,可臣屡教不改,实在可恨,还请陛下责罚臣。”说话那人明明上半身果着,下半身只穿一条几近透明的裤子,那是庆帝让范闲穿的,庆帝就是想在这落雪的冬天狠狠折磨范闲,范闲背上有许多鞭打的痕迹,肚子上也有伤口,即使跪着,也依旧挺着笔直的背。

  “范闲!你若是软硬不吃,朕不介意让你吃苦的!”很显然,庆帝被范闲一席话惹怒。

  “回陛下,臣喜欢吃苦。”范闲抬头看着庆帝,眼里尽是嘲弄与不羁。

  “好啊 ,范闲,希望你能一直喜欢下去!来人,把这屡教不改的贱人打入地牢,没朕允许,任何人不许给他吃一粒米,一滴水!”这下,庆帝彻底被范闲惹怒。

  几名侍卫将范闲带了下去,丢入地牢。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范闲被庆帝折磨几日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阴冷昏暗的地牢里,天花板上的水滴了下来,砸在范闲头上。

  此时范闲被折磨的生不如死,可偏偏庆帝只想折磨他,并不想让他死,范闲是真正的“求生不能,求死不得”。

  过一会儿,脚步声从外面徐徐灌入范闲的耳朵里,当范闲抬起头看时,那人正好走到范闲身前。

  “范闲,你可听话了?”来人穿的是熟悉红白色衣裳,温柔的说着这句带有歧义的话。

  “陛下,求您杀我。”这是范闲第一次求庆帝,(具体是不是我忘了,不要介意将就看吧。)也是第一次放下尊严这么卑微的求别人。

  “范闲,你不能死,朕爱你,你有用。”庆帝看着眼前再无意气风发的少年,很是满意,他很享受猎物一点点在他掌心挣扎,愤恨,最后无能为力只得痛苦呻吟的样子。庆帝不杀范闲,确实是因为范闲的绝路不该在这,庆帝已经为范闲铺好了上地府的路,而去地府的路上再让他做几件对庆国有利的事,何乐而不为呢?

  范闲没有说话,他的知道,庆帝才不爱他,他只是一颗棋子,一个庆帝得空便去看看的可有可无的玩物,毕竟他已没了利用价值,他如今武功全废,要不然那几名侍卫也不可能带范闲来到地牢。若没有庆帝以若若做要挟逼他喝的强体汤,他或许在前几日就被鞭子抽死了。

  ”朕来给你送吃的,明日起你可以不用待在这地牢,可以 回范府,但得替朕办一件事 。”庆帝笑着说着,他觉得自己就是范闲的救世主了。

  “陛下,臣生来 就贱愿意在这地牢中渡过下半生。”范闲也笑着说,“你特么真以为自己是救世主了是吗?要不是你,我怎可能到这地牢来,范家怎可能会没落?若若怎可能毁了容颜,嫁不出去?!我恨你,陛下,你今日最好杀了我,别放我回去,不然有朝一日,我定会杀了你,让你万劫不复!”

  “哈哈好啊,那朕就等着万劫不复!”庆帝放下吃的,踢了一脚便甩袖离去。

  (范闲:你倒是派个人来把我解开啊,特么我怎么吃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来了来了,上篇文就不更了,开一个新坑,为了弥补你们无下文之痛,这次特别写了一千二百多字,快夸我

  这个坑绝不会弃,已经大概想好了结尾,中间这个大坑还在想,想办法填上,快填上了,等我

  (这个文应该会挺长的,我都没放弃更你们不要放弃追啊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