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虐到精神状态良好的变态

我醉欲眠卿且去,去你妈的

【庆闲】毒药

  “大人,大人?”

  阴暗的地牢里传来与他格格不入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“...王启年?”范闲抬起头,刚巧看见那人谄媚的笑脸

  

  范闲眼眶不知怎的就红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没事?老高他们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害呀大人,你先担心你自己吧,等我救你出去了再跟你说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下,你先走,告知陛下现在我们的情况,这里有我,不用担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大人...”       “我让你走!”

  

  王启年叹了口气,对着外面道“陛下!您进来吧!”

  

  彼时的此人不再是随意的装扮,而是金色绣龙的龙袍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之,走吧,没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束束光伴随着此人的到来,范闲身上的锁链自己打开,范闲跌到地上,却又挣扎着站起,牵着那人的手,缓缓向前走去.....

  

  可是,铁链怎会自动脱落,王启年怎么躲过锦衣卫层层包裹,陛下怎可能来到北齐

  

  真可笑,这只不过是小范大人临死前的幻想罢了...

  

  他再没有了眼里的希望,他的梦想终将陨落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好好活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呐,这样简单的梦想,还是不能实现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完结,还会有番外,明天写

  了了你们的意难平

评论(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