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虐到精神状态良好的变态

我醉欲眠卿且去,去你妈的

【泽闲】欺3

 此时的范闲在回味着刚才李承泽说的话,他叫他安之,不知是因为想让他做事还是忘不了旧情,但他觉得李承泽连自己亲爹都能算计,又怎么可能对自己有私情?那现在他该想想,到底让他办什么事?李承泽登基不久,已经拿了范家和鉴查院杀鸡儆猴,但还不够 只削弱范家是不可能的,毕竟朝堂之上怎么能没有几个权势大的呢?现在朝堂上人人自危,在圣上也就是李承泽没有下一步动作时,人人都胆颤心惊,生怕自己就是被杀的那只鸡。

  可是,权势大的世家不好动,自己在外人看来还在大牢里备受酷刑呢,万一被人发现了身份,一切都不好说了。

  也是,李承泽不信任自己,不会让自己去干这么大的事,那是什么呢?

  范闲累了,他不愿去想,也不能去想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几天,李承泽那边很安静,几乎没有动作,但是他的后宫却不是那么安静。

  李承泽刚刚登基,当然要填充下后宫的空缺,但是曾经许给范闲的皇后位置,却给了一个世家女子,范闲知道,他这么做是为了稳固地位,但是不知为何,心里就是不痛快,仿佛被人骂了一巴掌。

  那女子叫许明月,是宰相旁系的一个庶女,本来是想迎娶她的姐姐许柔嘉的,但是不知为何,在大婚的前一天,离奇死了,所以才换了许明月。

  范闲当然想到了,毕竟他在穿越前还是看过小说的,什么女人的明争暗斗啊,后宫的污秽什么的,他还是略知一二的。

  可范闲又能做什么呢?即使他能做,他也不愿去多管闲事。

  

  又过了几天,李承泽来找范闲了。

  这次范闲在晒毒草,李承泽不打招呼直接推门进来险些把晒毒草的架子撞翻了,幸好范闲眼疾手快扶住了,不然这个毒草的劲可大着呢,他再落个弑君的罪名。

  “陛下此次前来所为何事?总不能是来帮我晒毒草的吧?”范闲眼也不抬,继续晒他的毒草“哈哈哈,安之你还是那么会开玩笑。” “没有开玩笑,陛下若是没事就请回吧。”说完范闲欲走,李承泽连忙把他拦住,“咱们到屋里说 ”

  李承泽跟着范闲到了屋里,各自坐了下来“其实,朕是想让你帮朕一个忙。”李承泽抬眼看范闲,他在观察范闲的反应“陛下请说,范某一定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。”范闲的反应有点出乎李承泽的意料,他觉得范闲应该会使小性子,但这种生分让李承泽有些不悦“朕要你去联姻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!过年嘛,想放松一下,所以就没更。因为意见不和,所以我决定两个结局都写一遍!be和he我都要!

  还有,我快开学了,所以更新频率肯定是不可能像以前一样的,但是我尽量一周两更,这几天我有时间就更,毕竟我要补作业www,咱们有缘再见~

评论(30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