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虐到精神状态良好的变态

我醉欲眠卿且去,去你妈的

【泽闲】欺5

  回来先把唯一的库存清理一下~很想我叭~谢谢支持,感谢你一直等我回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朕要你去联姻。”

  范闲立刻瞪大了眼睛,他不敢相信,他以为以他和李承泽以前的情分,李承泽还会善待他,但是他错了,李承泽就是个冷血无情的人,他不榨干你最后一滴价值是不会放了你的。

  但是范闲此刻不在乎李承泽让他干什么,他只想逃离这里,带着范家,逃出庆国,可他要逃去哪里?他也不知道,去北齐吗,他不知道,他打算往济洲方向走,一直走,不停地走,走到彻底见不到听不到关于李承泽的所有的一切为止。

  他打算先答应,再在途中做点手脚,等李承泽发现的时候,他大概早已走远。

  “我说过,答应你的,我会尽全力。”范闲抬眸坚定地对视着李承泽,李承泽也想不到范闲会这么轻易就同意了,他愣了一下“哈哈哈,你果然还是我的安之,答应我最后一件事,照顾好自己。”说罢,李承泽便拂袖而去。留范闲一人在原地愣神。

  范闲在想,李承泽都派他去联姻了,为何还要说照顾好自己这种话,他觉得这是虚假的客套,只让他觉得恶心。只是想让他记李承泽的好罢了。但是范闲的心口还是像被扎了一下,眼角也不小心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