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虐到精神状态良好的变态

我醉欲眠卿且去,去你妈的

突发奇想的变态小文章~

  “唔,二...二殿下,轻点...”范闲面色潮红,小声乞求着他身上的李承泽“宝贝,亲我一下”范闲艰难地把上半身抬起,亲了亲李承泽的脸,随后无力又瘫倒在床上“说‘贱人范闲甘愿做二殿下的宠物’我就轻点。”范闲额间冒出许多汗,沙哑着嗓音说“贱..贱人范闲甘愿做..唔!二殿下的宠物!请二殿下轻一点。”说完,范闲的脸已经通红,把脸埋进了自己的胳膊中“哈哈哈哈!宝贝,我怎么那么爱你呢?今天看在你求我的面子上,放过你,明天我在来找你玩儿~”李承泽故意在“玩”字上加重了,还拖了尾音,说完,他抱起范闲,进浴室洗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浴室里的明天更~或者今天晚上

评论(15)

热度(50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